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秋节快乐~~

各位,有消息公布~~!!


我搬家了咯....
要找我的不要去错门口哦~~
不过...
应该也没几个人会找我罢了...
除了那几个还是那几个..

今天是八月十五...
祝大家月圆人团圆....
吃了月饼也不会脸圆圆~~~
哈哈....

搬家了...

交通造成很大的不便...
以前去做工走路就可以到了...
现在不可以了,一定要人载我去做工了...
陪老公的时间也一定少了..
我和老公都因此时常不开心...

不过...这是过渡期罢了..
会过去的...
交通上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...

我好想买scooter...
那我就可以自己驾scooter去做工了...


哈哈哈哈哈......
那我也可以有多一点时间陪老公了...

今晚可能有玩灯笼...
祝各位中秋节快乐...

我要下线了咯~~~
88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