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~~

刚刚从MID VALLEY回来...
买了一个包包...老公送我的..
他讲预先送我情人节礼物...
好贵的包包哦.. 可是我很喜欢.. 




PET SHOP
可爱的狗狗..

         紫色的..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原本去MID VALLEY 是uncle要买鞋的..
可是uncle心大心小...
不舍得卖...
变成我买包包...

刚才我们去吃SUSHI KING...
叫它的捞生吃.. 
不错~~很好吃一下...
RM38.88(大)RM8.88(小)
你们可以去试看啦...
本人觉得很好吃一下...
个人口味啦...

刚刚跟新包包的合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嘻...
真的很喜欢...
价钱就给你们慢慢猜咯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