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无聊~~

昨天又出街...
这个月出了很多次...
还好这次不会用很多钱...
因为我很穷了><


这次出街我和老公两个人加起来才用RM50++罢了...
算少了..
平时都要用上至少八十勒~~


会心痛>,<


赚钱辛苦....会心痛...


每次去都有唱k..
这次也不例外咯...
一个人才平均RM10++罢了...(学生价)
要便宜的朋友...试下扮学生去...
很便宜..


过后我们还去时代广场一起拍照...
拍了很多一下..
还有被偷拍了很多一下...
讨厌~~


圣诞节要到了...
我很喜欢那个气氛...


这次也玩到很开心...
这次没有去到的朋友...
下次我们再约一起去....
朋友嘛....一起出街玩一玩真的很开心的....


这次还有意外收获...
十分红演唱会入门票~~!!
四张勒!!
免费的...


谁要去?!
在bukit jalil...(不懂有没有打错...)


谁要一起去就通知我...
我自己本身也不一定能去....
谁要去我可能会让票的...


没话讲了...
BYE~~

0 评论: